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研究队伍
许军旗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1-12  浏览次数:
许军旗,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79 年12 月出生。2008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至今,在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做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无机光电功能材料和器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特别资助和一等资助项目各1项。主要研究领域为新型微纳功能材料,迄今在包括Adv. Mater., Adv. Func. Mater.,NPG Asia Mater.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SCI论文20多篇,其中发表在Adv. Func. Mater.上的文章被评选为卷首插画文章(Frontispiece),并应邀在Adv. Mater.,Prog. Solid State Chem.等知名期刊上撰写综述文章,发表的论文被Chem. Soc. Rev.,Nano Lett., Adv. Mater.等刊物引用达256余次,H因子为9,已在该研究领域形成了自己的工作特色。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