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副会长唐靖炎教授考察非金属矿省重点实验室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副会长、国家非金属矿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唐靖炎教授一行抵达我校,对我校建设的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负责人和我校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唐靖炎一行首先参观了信阳非金属矿物展馆,了解我校在非金属矿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在建平台,随后,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井强山教授向唐靖炎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学术队伍、成果转化及服务社会等情况。唐靖炎教授对重点实验室立足地方优势资源,汇聚人才队伍长期专注于地方优势矿产研发,服务于革命老区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利用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这个国家级平台,加大与我校合作力度,在科研平台建设、国家标准制定及高层次奖励申报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作为国家非金属矿加工工程中心的负责人,唐靖炎教授也对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唐靖炎,教授及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博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赴意大利进修学习,主持完成的“高岭土剥片新技术”科研项目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曾任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国家非金属矿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