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担当”朗诵汇演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05-04  浏览次数:

       为喜迎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传承五四精神,唱响中国梦,5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我们的时代 我们的担当朗诵汇演。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来自8个学院的五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演讲与朗诵协会带来的《中国梦》在抑扬顿挫间让我们领略了当今祖国的繁荣富强,朗诵者振臂高呼“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道出了当代青年们的共同心愿,立志以波澜壮阔之势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媒学院带来《家是玉麦,国是中国》,三位朗诵者身着民族服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西藏玉麦乡一乡三人仍要坚守祖国边疆领土的感人故事,一声声“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感人肺腑,荡气回肠,饱含了边疆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敬。化学化工学院带来《我们是青年》,以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朗诵诠释了当代青年的风华正茂以及满腔热忱,表现了青年们甘为实现强国富民的宏愿无私奉献的品质。随后大学生合唱团带来歌曲《再一次出发》,于宛转悠扬间显昂扬斗志,于悦耳动听里现初心不变,于新时代的号角中当代青年再一次出发。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文学院以及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也分别带来他们的精彩朗诵,深情述说了新时代的朝气蓬勃,并鼓励青年朋友们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胸怀天下,以刚毅自信的脸庞在奋斗中成长。每一次朗诵结束,台下都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以表达对朗诵者的无限认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青年说朗诵汇演开在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为喜迎党代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以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