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2-05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河南省信息科学研究院申向东主任带队,信息工程大学刘粉林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验收。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出席验收会议。科学技术处、共建单位信阳科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及重点实验室主要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本海主持。

李俊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刘粉林代表专家组讲话并主持验收工作。重点实验室主任井强山向专家组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播放产学研视频材料。

专家组审核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报告和支撑材料,召开了质询座谈会,并考察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面积、设备运行及课题开展情况。

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在理论创新、产学研合作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校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重视与投入,同时希望河南省豫南非金属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凝练方向,深化产学研合作;整合好成果,在高层次奖励方面取得突破。

李俊对专家组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将继续支持河南省豫南非金属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并在今后的建设规划中落实实施。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