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重点实验室成果荣获“河南省硅酸盐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2-29  浏览次数:

12月19日至21日,河南省“第一届硅酸盐科学技术奖”评审在河南省硅酸盐学会举行,来自河南省4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角逐相关奖项。此次申报采用匿名评审、现场答辩、专家打分的评审方式。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重点实验室井强山课题组田永尚博士参评的“稀土离子共掺杂BCZT基无铅压电陶瓷结构调控与电学性能优化研究”荣获基础类一等奖。

“硅酸盐科学技术奖”旨在促进河南省重点学科发展,充分发挥河南省硅酸盐学会的学术平台优势、学术争鸣重要阵地的作用而设立。据悉,此次评审基础类一等奖共2项、工业类一等奖1项。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豫南优势非金属矿综合利用及矿物节能材料前瞻性、原创性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解决豫南非金属矿高效利用及矿物节能材料制备和应用过程的重大基础理论和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实现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