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副院长李俊深入化院检查指导非金属矿物展室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02-25  浏览次数:
      2月22日,副院长李俊带领科研处、院办、基建处等单位深入化学化工学院,对非金属矿物展室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在化学楼一楼展厅,李俊副院长与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一道查看了展室装饰工程设计方案,听取了展室用房调整方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俊院长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关于展室建设的工程招标、房间调整、展板制作、展品搜集等详细情况,对大家前期所作努力表示感谢。他进一步指示:非金属矿物展室建设是学校2011年重点工作之一,化学化工学院作为建设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搞好规划,突出特色,明确责任,确保工作成效,要把展室建设成为展示我校非金属矿物研发科研成就的重要平台。院办、科研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在今年上半年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