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中韩国际化学交流会和河南省化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08-23  浏览次数:

   8月19日至21日,由河南省化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河南-韩国釜山2016年国际化学交流会在逸夫楼举行。8月20日上午,郑州大学副校长、河南省化学会理事长宋毛平,墨西哥科学院院士王金安和我校副校长刘彦明出席了开幕式。来自韩国、墨西哥和我省化学界的120名专家学者分别在艺术楼报告厅和分会场举行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

  8月21日至23日,由河南省化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化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召开。副校长刘彦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琦到会致辞,省化学会宋毛平理事长对我校给予河南省化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总结了河南省化学会两年来的工作。全省化学界6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由学会秘书长侯益民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席振峰、墨西哥科学院院士王金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宋延林研究员和信阳师范学院刘彦明教授做大会报告。

会议举行了分学科领域学术报告,150余位来自全省化学界的专家学者在七个分会场分别做了学术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参会代表首次超过600人,共收录会议论文453篇,搭建了河南省化学学科科研人员的交流平台,对促进河南省化学界的学术交流,提高河南省化学学科的教学科研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