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信阳师范学院关于转发《河南省省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0-18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差旅费制度有关标准应适时调整的规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差旅费管理,提高差旅费制度的科学性、合理性,河南省财政厅制定了新的《河南省省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豫财行〔2016〕109号),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学习,遵照执行。

原《信阳师范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信院字〔2014〕153号)、《信阳师范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补充规定》(信院字〔2015〕190号)与本办法有冲突的条款,以本办法为准。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信阳师范学院 
2016年10月10日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