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2016年无机配位功能材料前沿论坛在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28日,2016年无机配位功能材料前沿论坛在信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会议由信阳师范学院主办。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的配位功能材料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交流讨论。
       27日上午,我校刘彦明副校长为会议致欢迎辞,南开大学卜显和教授为会议致开幕词。会议期间,4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5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共做了13场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对配位功能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与我校教师在人才培养、基金申请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