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我校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负责起草的一项地方标准发布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2-12  浏览次数:
        信阳市上天梯矿业协会提出,信阳师范学院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刘鹏、井强山教授负责起草的河南省地方标准DB41/T1306-2016《建筑外墙用膨胀珍珠岩保温板》由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该标准于2017-01-26实施。

    该标准规定了建筑外墙用膨胀珍珠岩保温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规格和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标准适用于建筑外墙用膨胀珍珠岩保温板。
       我院一直重视与地方的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该标准的制定是服务成果的又一体现。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