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上天梯管理区政府负责同志来校洽谈非金属矿研究院筹备事宜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03-14  浏览次数:
        3月10日,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副处级调研员、科技局长张保杰一行4人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井强山与来宾举行了座谈,化学化工学院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刘鹏教授、省重点实验室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

        井强山对张保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非金属矿研究平台建设情况以及筹建非金属矿研究院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并对双方共同筹建的非金属矿研究院组织架构、工作职能和总体目标进行了解读。张保杰介绍了信阳市上天梯省级非金属矿产业集聚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达了管理区政府与我校共建产业研究院的期望。随后,双方就研究院组织架构、管理机制和运行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