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教育厅长朱清孟、市长尚朝阳一行莅临化学化工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信阳市长尚朝阳等一行领导在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陪同下,莅临信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考察指导。各级领导一行分别到化学化工学院豫南非金属矿物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信阳市非金属材料展馆等实验设备场所考察指导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院长井强山陪同考察。

       井强山就目前实验室设备条件、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产业对接、成果应用、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与推进以及各项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等分别作了详细介绍。在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朱清孟一行察看了膨润土、沸石等矿物采集及制品,观看了珍珠岩的制作工艺与设备,对我校立足地方资源,构建科研平台,推进协同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集教学、科研与科学普及于一体的信阳非金属矿物展馆给予了好评。校长李俊在介绍相关情况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进一步增强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