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曹康哲博士在《Small》上发表研究论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04-06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曹康哲博士研究小组与南开大学焦丽芳教授合作在Small(影响因子:11.3)发表题为“Stimulating the reversibility of Sb2S3 anode for high-performance potassium-ion batteries”研究论文(10.1002/smll.202008133),探究了限域-催化协同提升Sb2S3负极可逆储钾性能的作用机制,为构建高性能钾离子电池电负极材料提供了新思路。信阳师范学院为第一通讯单位。


说明: D:\a-信阳师院\a启程\已发表\8-Sb2S3-NbO\文章\小修\Production Data\TOC.tif

 

近年来,曹康哲博士研究小组专注于先进钾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究工作,取得系列研究成果,先后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研究工作得到同行认可,受邀为Journal of Power Sources等学术期刊开展评议工作。

系列材料表征及测试工作得到化学化工学院及分析测试中心大型共享仪器平台的大力支持,得到河南省科技厅、教育厅相关项目以及南湖学者青年项目的资助。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