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校友风采】化学化工学院1989级化学工艺班校友回母校团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07-31  浏览次数:

724日,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1989级化学工艺校友荣返母校,在化学楼407报告厅隆重了举行毕业30年班级团聚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院长井强山、副院长归风铁、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刘鹏、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陈强,老教师代表马万山教授、杨性坤教授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前,校友们首先来到了豫南非金属矿资源综合利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所建的信阳非金属矿物展馆,了解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研究团队在非金属矿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校企合作在建平台。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到学校46年来的发展历程,体会到一代又一代师院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卓越发展的成就,以及师院人“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精神。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美丽的校园,感受到学校变化之大、发展之稳、面貌之新。参观结束后,校友们齐聚化学实验楼407报告厅,隆重举行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1989级化学工艺班校友适逢建党100周年庆典、母校建校46周年和十四五开局,特别是班级同学毕业3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团聚。他着重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发展规划,对大家长期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赞赏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祝校友们事业进步、生活幸福安康,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增强与母校间及校友间的联系与交流。1989级化学工艺班原班主任归风铁、陈强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老教授马万山、杨性坤热情提出寄语希望,送上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校友们向学院和与会老师赠送了班级30年团聚活动纪念品。校友代表还专门激情致辞表达感谢学院周到贴心的组织服务,并逐一发表感言,就个人事业家庭成长情况一一向母校老师汇报,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对老师的眷恋之情以及返回母校聚会的无比喜悦。祝愿母校各项事业更加蓬勃发展,祝愿恩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奋力拼搏、持续发展,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