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亚等领导一行莅临化学化工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09-03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亚一行莅临化学化工学院视察调研指导秋季平安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信阳市委书记王东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进,学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等校领导陪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院长井强山、副院长于永生等亲自侯迎、接待、讲解、汇报,省重点实验室、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关人员全程服务。

http://news.xynu.edu.cn/__local/1/0F/19/39C97FDC3016E33D3ABDE55124C_8ED90E06_17C0B.jpg

李亚、郑邦山、王东伟等一行重点视察平安开学准备,关心疫情防控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举措和开学准备情况。各级领导对学院认真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明确指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谋划好秋季新学期平安开学,确保开好学、上好课,实现开学平安。

李亚、郑邦山、王东伟等一行专门实地考察了豫南非金属矿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服务区域经济等情况,鼓励学校发挥人才科研优势,积极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井强山汇报了“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研管理、项目研究、成果应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十四五”规划作了介绍。李亚、郑邦山、王东伟等一行从产业振兴、资源利用、经济社会发展出发,对进一步开展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促进“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亚、郑邦山、王东伟等一行还专程问询和看望了留校学习、科研实践的学生,与学生聊家常、谈学习、讲做人,勉励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信心,遵守学校纪律,安心学习生活。

王文鹏、李俊等校领导对省市各级领导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更加重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认真规划,科学发展,进一步提升“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水平,要有效落实学校“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会商研究落实李亚、郑邦山、王东伟等各级领导考察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省重点实验室的研发方向和创新目标,多出更加前沿的创新研发成果,把“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创新研发、产学研用做得更好,在融入和服务“中原更加出彩”、大别山革命老区实现“两个更好”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郭鹏、院长井强山最后郑重表态,表示一定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高校工委、市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严肃抓实学院疫情防控,严格抓好平安开学准备,认真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切实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勇于担当二级党组织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确保开学平安,以实际成效向上级党组织汇报。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