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国自科基金文本审核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03-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2年3月5-6日,化学化工学院、省重点实验室利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交前的窗口期,召开国家自然基金文本审核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教授和一批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者担任评审专家,所有基金申报老师参加了审核会。

 审核会按照研究方向分为化学测量学、合成化学、无机功能材料、能源材料四个小组进行。评审人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经历和体会,从科学问题属性、题目及摘要的凝练性、立项依据表述、创新性的构思、技术路线的逻辑性、实验方案合理性、书写规范等方面对逐个基金本子进行了充分探讨和详细论证。与会人员就相关政策和形式审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分享了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