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省重点实验室甘甜老师获“2022年度河南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02-25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重点实验室甘甜教授获“2022年度河南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项目名称:纸电化学生物传感芯片的构建及应用研究。这是化学化工学院、省重点实验室首次获批该类高层次人才项目。

据悉,为优化河南省原始创新总体布局,凝聚优势力量,激励原始创新,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设立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向全省组织实施,重点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和区域创新发展需求,主要资助自然科学方面的基础研究、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科技创新提供引领与支撑。2022年共遴选出80名省优秀青年项目。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省重点实验室高度重视各类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大力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积极培养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科研骨干,为提升学院的科技创新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学科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提升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学校实现更名大学、博士授权单位的奋斗目标持续贡献科技力量。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