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省重点实验室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03-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为确保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3月18日至19日,化学化工学院、省重点实验室在化学楼407会议室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根据研究方向,本次预答辩分3个小组进行,刘彦明、井强山、郭鹏、刘德汞、刘鹏、曹俊涛、王红军等导师代表作为答辩专家参加了本次预答辩汇报会。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第三组答辩现场

 预答辩报告中,24名研究生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总结与创新之处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专家们对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从多个维度展开讨论并提出疑问,就论文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预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投票表决,同意24名研究生的论文再审改、再修订、有条件通过预答辩,要求按期完成修改任务,及时提交参加“盲审”评议。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