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桂林理工大学刘来君教授来我院省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作者: 田永尚 来源:   发布日期:07-13  浏览次数:

 

712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来君教授来省重点实验考察交流。省重点实验主任刘鹏教授和科研业务骨干田永尚博士参加交流。

 

刘鹏教授代表省重点实验室对刘来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刘来君教授参观了非金属矿物展馆和科研室,并介绍了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科普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刘来君教授对我院省重点实验室结合地方矿产优势开展特色鲜明的“产学研用”研究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刘来君教授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重点实验室的运行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尤其在培育更高层次的实验室、重点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实验室开放课题设置、材料类工程专业认证等方面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提高双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水平。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