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信阳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科技局、艾斯比(河南)工业矿产有限公司领导来化院考察交流
作者: 王进双 来源:   发布日期:07-29  浏览次数:

727日,信阳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科技局、艾斯比(河南)工业矿产有限公司领导来化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化学实验楼210会议室召开。

                            

化院副院长曹俊涛教授对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科技局和艾斯比(河南)工业矿产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化院办学情况。艾斯比(河南)工业矿产有限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化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化院的办学成就,尤其是省重点实验室结合地方矿产资源优势开展特色鲜明的“产学研用”研究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在信阳珍珠岩矿物材料加工利用方面开展合作研究,携手提高企业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企业产品附加值。

双方经过交流洽谈就共同建设信阳市珍珠岩粉体材料工程中心及联合申报科技项目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会后,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科技局和艾斯比(河南)工业矿产有限公司领导参观了化院相关科研室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