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省重点实验室获批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08-29  浏览次数:

8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省重点实验室刘作冬博士申报的3μm波段Er:SrF2复合结构激光陶瓷的设计及其热效应控制机制研究课题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项目编号为62305281,资助经费为30万;王玉玲博士申报的基于多色电化学发光成像的单分子计数新方法及外泌体蛋白质多元分析课题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项目编号为22304146,资助经费为30万。

化学化工学院、省重点实验室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注重宣传、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及早申报,所有申报项目经学院领导、校内外资深专家等认真论证、反复打磨,形成了一整套、多维度的联动机制,确保高层次科研项目顺利获批资助。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