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通知公告
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获批省级重点实验室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02-29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5年度批准建设的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名单。其中,我校申报的”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获批,成为我校获批的首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本次批准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经综合评审、现场考察、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等环节严格遴选而出,涉及电子信息、医学、农业、材料、工程、化学化工、能源、资源与环境等8个学科领域。

我校高度重视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校领导亲自部署,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凝练方向,积极与共建单位协同开展研究。在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等方面取得了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投入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实验室的获批将为我校整合优质科研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