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学术活动
重点实验室主任井强山教授访问韩、日考察珍珠岩应用市场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0-24  浏览次数:
       应韩国(주)케이티에스테크)公司、日本积水株式会社的邀请,重点实验室主任井强山与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政府一行五人于2016年10月16日至23日赴韩国、日本执行技术交流任务、深入商谈双方开展产品销售服务、研究领域专家交流互访、双方协同创新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并签署了双方协同合作框架协议。
       10月16至19日代表团赴韩国忠清南道洪城郡访问。代表团首先参观了주)케이티에스테크公司床土生产线及采用床土技术育苗车间,公司负责人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床土配置、来源及在韩国应用情况。
       10月21日代表团访问了日本积水株式会社。日本积水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企业,在给排水、污水处理及储水设备等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公司代表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对外合作项目,并表达了与我区合作开发的意愿。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土壤研究所宋吉青研究员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大阪“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在“海绵城市”建设范例中水资源综合利用、床土培育绿植和建筑节能综合示范等,为我国非金属矿资源开发利用提供新的思路。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