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学术活动
“2017中国非金属矿产业技术研讨会暨交易博览会”在广西贺州学院召开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0-12  浏览次数:
 
        9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广西贺州旺高工业区、贺州学院、中国粉体技术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非金属矿产业技术研讨会暨交易博览会”在贺州学院隆重举行。
 
        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专家学者、100多家企业和6个地方政府代表团共26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我校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省重点实验室刘鹏教授应邀做了“珍珠岩材料的研究开发与前沿应用分析”学术报告。
        作为全国非金属矿行业的盛会,此次会议为全国非金属矿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就非金属矿产业发展及新技术创新、新成果应用等方面交流探讨提供了良好平台。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