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化院省重点实验室教工与研究生支部学习十九大
作者:    来源: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省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发起十九大学习活动。活动以“学习十九大、党员带团员、亲近自然”为主题,在信阳市波尔登森林公园开展。    

     

        活动中,非金属材料研究所所长刘鹏教授、省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田永尚与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马晓锋分别讲述了十九大的内涵与学习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和团员都对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方略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此次活动还着重开展“党员带团员”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将“两学一做”与十九大精神实质、内涵相结合,并通过学习内容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述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各位团员备受鼓舞的同时加强了共产主义信仰,并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在“亲近自然”活动中,大家对大自然馈赠的秋天美景深深吸引,纷纷拍照留念,在缓解科研压力的同时,也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化院省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不仅认真领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通过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鼓舞带动优秀青年老师和学生向伟大党组织靠拢;通过亲近自然缓解科研压力,为更好的投入工作学习打下基础。此次有益活动不仅推动了省重点实验室精神支柱的建设,而且有效地将其转化为工作科研学习动力。    

河南省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0376-6390603  E-mail:9jqshan@163.com